曲奇sama

花怜本命 为他们的绝美爱情哭泣

罗小黑妖灵事件簿(八)

☆文笔渣

☆OOC预警

☆大概是清水

☆随缘更新

☆不喜点×


       是夜。

       小黑坐在楼顶上看着远处的繁星,若有所思。

       无限推门进来就看见了这番情景。他缓步走到小黑身边,小黑察觉到了他的到来,便转过头朝他笑:“师父。”

      “在想什么?”无限坐到小黑身为,柔声问了一句。自从千面的事之后,无限觉得小黑真的长大了不少。以前执行完任务后,就飞速的黏回自己身边,这次倒是经常一个人想着什么事,无限都有些不习惯了。

      “想起之前的任务,然后思考了很多事。”小黑如实回答。

      “之前的事,你不是已经有答案了吗?”对于小黑的思维一直持放任态度的无限难得有了些担忧,“还有什么事想不明白的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唔……我有一件事想要告诉师父。”小黑垂下眼眸,紧绷着身子,似乎有些紧张的样子,而后他深吸一口气,才抬起头,极其认真的看着无限:“我喜欢你,无限。”

       无限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弄得有些发懵,他感受到自己的心砰砰的跳的厉害。小猫在自己心中的定位一直是自己的小徒弟,无限也没有想过别的关系,但是看他认真的眼神,无限也不想轻易敷衍他。那么自己究竟对他有超过师徒之外的情感吗?其实无限也不是没有别的徒弟,但是这么上心的,却是头一个。其实答案不是很明显了吗?感受着自己过速的心跳,无限觉得自己越活越回去了,小猫说出喜欢两个字的时候,心中的欣喜根本藏不住,如若自己不喜欢他,更不会想那么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能分得清是哪种喜欢吗?小黑。”无限用同样认真的目光看着小黑,就算明白了自己的心意,他也不愿意将自己的情感强加给小黑,他经历的事到底还是太少了,无限希望小黑能正确认识到自己想要的感情,而不是因为一时的依恋而冲动告白。

      “我想了有一段时间了,刚开始我以为只是对师父的感情,和对小白他们没有什么不同,后来我发现我越来越不想离开师父身边了。”小黑突然停顿了一下,“师父。你知道我在幻境了看到了什么吗?”

       无限微愣,想起了小黑刚从幻境中清醒过来时绝望的眼神,和看见自己的一瞬间安心下来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“我看到你死了。”小黑回想起这件事,还是忍不住的浑身颤抖着,“那时候我在想,如果师父死了,那我也没有活下去的意义了。所以……所以,我明白了自己对师父的感情。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小黑脆弱的样子让无限心中狠狠一疼,他将小猫搂进自己怀里,安抚似的轻吻着他的额头,感受他慢慢的在自己怀中放松下来,才说道:“小黑,看着我。”小黑依言抬起头,看着无限温柔的眸中满满的都是自己的倒影,然后,他听见无限郑重的对自己说。

      “小黑,我也喜欢你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