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奇sama

花怜本命 为他们的绝美爱情哭泣

【恋与制作人】告别(白起x我)

前言

从开服玩到现在,给从始至终都喜欢的白起一个交代吧。对于游戏,我真的累了,但是白起,我会一直喜欢他。本文私设女主名为林冰(本人游戏ID),不喜请见谅。

 

 

恋语市的元宵节一直都是热热闹闹的,今年尤甚,灯火通明,花灯的灯谜和各色小吃占满了两边街道,人们的挤在中间看花了眼。元宵本也是年节的最后一天,天气倒也没有那么冷了。白起一早就约了我一起上街逛逛,如今正挤在这繁华的人群中,他把我牢牢的护在怀里。看着这般喜气洋溢的氛围,我反倒是更有些心不在焉。


白起似乎看出了我心情不好,有些担心的低声询问:“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?是不是这里人太多了被挤到了?”

 

我听着这温柔却略带担心的话语,心中涌起一阵酸涩,几乎要控制不住心中的情绪想要落泪,却还是忍住了,轻轻摇了摇头:“我没事。”

 

白起显然不太信这句敷衍的回答,他皱眉看了依旧拥挤的街道,小心翼翼的护着我往人群外走,走了一段终于找到一个人少的小巷子,带我走了出去。

 

耳中的喧闹和繁华,随着我们越走越远,也渐渐模糊了,听不见了。耳边只能听见我们俩的脚步声,如今巷子里只有我们俩人了。我看着白起的背影,感受着手中的温度,心中的不舍越发的明显。他忽然停下了脚步,转过身,看着我,没有说话,眼神中带着显而易见的担忧和询问。

 

沉默了好一会儿,我开口了:“白起,我要离开了。”

 

听到这句话他显然一愣,随后几乎习惯性的说道:“要去哪?明天的飞机吗?我去机场送你。”

 

“不是去哪。”我几乎不知道该如何向他解释,与他说什么呢?说你其实是游戏里的人物,而我是彻底离开这个游戏?我做不到。他的信仰,他的爱,我相信这都不是假的。所以,我对他撒了个不知道算不算谎言的谎话,这是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了。“我其实不是这个世界的人,我要回去自己的世界了。”

 

白起也沉默了,但他握着我的手微微颤抖出卖了他此刻的心情,我不敢抬头看他,眼泪却是再也止不住了,本来打算好好的,开开心心的和他过完这个元宵,再好好的告别,结果还是搞得一团糟。

 

轻柔的抚去我的泪,白起的声音也带了些哑:“一定要走吗?”

 

这句话几乎击溃了我所有的防线,我甚至想要放弃离开的念头,但最终我还是微不可见的点了点头:“白起,我累了。不是对你,是对这个世界累了。你永远是最好的。”

 

白起张了张嘴,似乎还想要说什么挽留的话,但看着我,最终只说了一句:“照顾好自己。”

 

心中细细密密的痛起来,为了白起此刻的表情,也为了这句话,我终究还是绷不住情绪,放声大哭了起来,好像要把所有的委屈,不舍,一切的一切,都释放在这哭声里。

 

“白起,你知道吗?其实我没有那么好,也没有那么优秀,在我的世界里,我只是一个普通人。也不算很漂亮,脾气也不好,也没有什么过人的才能,你说我是不是个骗子……”

 

未尽的话被他悉数堵在了吻中,温柔的,不带任何情欲的吻,只有安抚,只有不舍,只有短短数秒,他便放开了我。

 

“你就是你,无论你是什么样的人,我喜欢的是你。”白起的眼中尽是认真,“林冰,我爱你。如果你觉得累了,想离开了,我等你。”

 

“我也爱你,白起。”在游戏里,叠纸老是玩什么暧昧,但是在离开的这一刻,我还是想要自己完完整整的给白起一个回应,“我想要一直陪着你,如今也不会变,我会在我的世界里继续陪着你,爱着你。”

 

“嗯。”白起虽然是笑着,也很勉强。我知道他总是不会愿意我难过的,才强撑着想要笑着送我离开。我抱紧了他,想让最后的时光不要太过悲伤,就说了句:“白起,再带我飞一次吧。”

 

白起稳稳当当的抱着我,随后腾空而起,人群,楼宇,越来越小,街上的灯光仿佛一条金色的绸带一般,最后也变得隐隐约约了,只留下漫天的繁星。我其实是有点恐高的,紧张的抓着白起的手,但在他怀里又是说不出的安心,等到只能看见星星了,反而不怎么怕了。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心情稍微好了点,然后就听见他靠近我耳边说:“林冰,我永远是你的木星。”

 

“嗯……”我看着他的眼眸,里面印着的只有我,而我此刻的眼中,也只有他,“白起,你一直都是我的木星。在我自己的世界里,你也常常能给我勇气,从前是,今后也不会变。”我停顿了一下,虽然心里说好了不要说出什么伤感之语,但我最终还是忍不住说:“对不起,白起。我说好了要陪你过每一个新年,过每一个生日,过每一个情人节,还有很多很多每一个……”

 

额边感到了他的轻吻,他平静的看着我,眼神仿佛在说,我都懂。“林冰,以后我不能陪在你身边,要照顾好自己。难过的时候,相信我还会在这个世界,一直守护着你。愿你在你自己的世界也能开心,幸福,平安喜乐。”

 

我看了一眼时间,马上就要到12点了。白起抱的更紧了,仿佛想要把我揉进他的生命中一般。我闭眼深深地吸一口气,笑着对他说:“我会一直好好的,但是不想难过的时候想你,而是开心的时候想你。在每一次下雪时,我会想起你。在每一次看见新的美景时,我会想起你。在我的每一次生日里,我会想起你。在我人生的每一次开心的时候,我都会想起你。白起,再见。”

 

12点的钟声敲响了,白起怀中的人渐渐的消散在风里。

 

我的女孩,再见。

 

 

——END——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