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奇sama

花怜本命 为他们的绝美爱情哭泣

罗小黑妖灵事件簿(九)

☆文笔渣

☆OOC预警

☆大概是清水

☆随缘更新

☆不喜点×


       无限和小黑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   这件事迅速传遍了各大会馆,成为会馆八卦的榜首。

       对此两个当事人却丝毫不在意,完全不理会会馆论坛对于两人越编越离谱的情史。

       无限还收到了老君亲自发来的短信嘲讽,只有两个字:禽兽!

       他好心情的收回手机,陪着小黑一同看向马路对面的校园里。打篮球的跑步和加油声传了过来,安瑶也在其中,她正和边上的同学兴奋的说着什么,笑的十分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“安瑶能过的开心就好。”小黑眯起眼睛,心情超好的咬一口快要融化的冰淇淋,吃的嘴边一圈奶胡子也浑然不觉。

       无限无奈的看了小猫一眼,拿出纸巾帮他擦嘴。

      “冰淇淋很好吃,你不吃吗?”小黑含糊不清的问了句,嘴里还含着半个冰淇淋,冻得他直哈气。

       无限突然凑近小黑,吻住他的唇瓣,撬开牙齿在他嘴里翻搅,直到冰淇淋完全融化才松开他。小黑被他这一举动羞的耳朵都忍不住冒了出来,还好他戴着帽子,才没有被周围的人看出什么端倪。

       边上传来起哄的声音,小黑红着脸拉着无限快步离开,隐隐约约听见人群中几个女孩叽叽喳喳的说着:“两个人都好帅呀!超配的!还穿着情侣装!”他气恼的瞪了无限一眼,却看见他笑着看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罢了,小黑觉得自己拿自家师父一点辙都没有。不过看见了无限身上与自己一样的衣服,又忍不住好心情的勾起嘴角。今天好说歹说才让他陪自己一起换上的,他喜欢和无限穿着一样的衣服,有种宣誓主权的感觉。猫妖对自己的人可是有极高的占有欲呢。

      夕阳慢慢染红了天空,两人一起走入繁华的人群中。

      “小黑,晚饭想吃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都可以~”

        只要和你在一起,什么都可以。

 

——千面篇END——

 

嘛w 千面篇终于完结了 真的超喜欢无限和小黑在一起的感觉呀 只可惜我文笔有限 希望大家看的开心没有感觉到什么违和感才好 这篇完结后可能还会有别的篇章 不过就看缘分啦 目前没有什么好的灵感 最后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 有缘再见?
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