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奇sama

花怜本命 为他们的绝美爱情哭泣

罗小黑妖灵事件簿(六)

☆文笔渣

☆OOC预警

☆大概是清水

☆随缘更新

☆不喜点×


       一阵白光过后,小黑感觉自己身子一轻,来到了新的空间,一阵奇特违和感后,手中忽然一空。“师父?!”他不禁惊叫出声,却并没有得到任何回应。他迫使自己冷静下来,使用自己的空间系能力探查着整个空间,却没有什么收获。担心、惊惧,这些思维侵蚀着小黑的思想。空间中凭空出现无数只黑色的利爪,企图将他往什么方向扯。小黑分出嘿咻躲避着,但爪子的数量着实太多了,不小心一脚踩空坠落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喵!”小黑感觉自己落了地,警惕的环顾四周,才觉得不对劲,为什么自己突然变成了黑猫的样子?运起妖力想要变回人形,发现自己的妖力似乎消失了,无法变回人形。还来不及继续思考,突然听见曾经在哪听过的轰鸣声,紧接着耳边传来极为熟悉的怒吼:“风息!!!”

        是师父!小黑快速朝声音的方向奔跑着,很快就看见两个打在一起的身影。小黑急的喵喵直叫,却发现自己似乎无法再前进一步。只能望眼欲穿的看着无限带着成千上万的各种金属家具冲向风息,金属不断的朝风息砸过去,风息似乎开始还狼狈的躲闪着,突然眼中清明,握拳一下停下来所有的金属。然后朝无限说了一句:“别动!”无限果然无法移动,无数的藤蔓从风息身后直直的冲向无限,师父!!小黑着急的拼命向前冲,但无形的墙壁挡住了他的路,然后他眼睁睁的看着藤蔓穿透的无限的胸膛,血顺着藤蔓流下来,蔓延在附近的地面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切突然都安静了,小黑死死盯着无限,看着他眼中光芒熄灭,失去生机。不……不要……师父……小黑不可置信的伸出手,挣扎着想要上前,一切却不受控制的离他越来越远,消失在小黑眼前,周围只剩下一片死寂和无边无际的黑暗。小黑颤抖着缩成一团,他的脑子疼的似乎要炸开似的,只想要逃避一切。黑暗中突然有人对他说:“你也死吧……你看,你师父都死了,你还活着做什么?来呀……”黑暗中凭空出现一把利剑,直指小黑,那个声音还在诱导着:“来呀,用这把剑,很快就结束了……”小黑受到了蛊惑,站起来朝剑走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黑,小黑!醒醒……”一个焦急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小黑一愣,此时他离剑只差一厘米不到。师……父?温暖而熟悉的气息笼罩了自己,让他几乎要落泪。猛地睁开眼睛,发现无限半跪着,让自己靠在他怀中。周围飞舞着形状各异的黑色物质,蠢蠢欲动的想要攻击他们俩,无限的金属片护卫在周围,把企图攻击的黑色物质全都瓦解掉。无限见小黑醒了,似乎松了一口气,帮他擦去因幻境中挣扎而冒出的冷汗。“没事了。”小黑听见无限温柔的语调,强忍住要流下的泪水轻声嗯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黑色的物质随着小黑渐渐安定下来的心而逐步瓦解,最终都不见了。小黑不解的看着,就听无限说一句:“果然如此。”见小黑疑惑,无限便解释道:“此灵阵会让进入的人产生幻觉,一旦产生动摇,便会将人的恐惧放大,诱导人幻想出自己内心最恐惧的事,然后借此引来黑暗之力将中阵之人吞噬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我心智不够坚定,才遭遇险境。还拖累了师父。”小黑低下头,目光却也一直追随着无限,即使知道是幻境,他还是有些惊魂未定。

       “此事不怪你。”无限心疼的看着自家徒弟,轻柔的帮他拭去无意识掉下的泪。“我知此阵有古怪还贸然带你闯进来,是我思虑不周。无论你在幻境中看见什么,都不会变成现实,因为我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小黑听到此处,一下扑进无限怀中,紧紧的抱着人,低声说:“嗯……我相信师父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风息:我不是我没有和我没关系我就是个工具人连台词都没两句

无限:灵阵哪个布置的把我家猫吓坏了出来我保证打死你【ooc了喂】

小黑:师父放着我来揍他【x】


ps:无限没中招不是因为没有软肋只是他相信自己能护好小猫 其次灵阵其实也就是找上比较单纯的小黑下手so...就是单纯的脑抽想写一下if线 我太菜了 好多太太写的都比我好多了【自杀谢罪】嘛就这样吧 下次更新还是随缘【远目】



评论(4)

热度(30)